close

這是第一次買開架唇彩 也是第一次寫此類試用文 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

不是商業文,只是單純想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關於 開架唇膏 老實說真的沒有很注意 一直以來都用護唇膏而已 或是母親送的口紅

所以就不曾注意唇膏類~

會想嘗試使用是因為在IG常常看見關注的部落客照片 一直覺得她的唇色好美~

好不容易知道了是使用 妙巴黎 就趕緊來研究研究~~


 

 

《歷史》

BOURJOIS誕生於1863年巴黎大道的歌劇院區,當時,化妝是屬於舞台歌劇演員的專利,品牌的第一位創始者就是舞台演出專用的脂粉和香水,並轉賣給其它演員,創新、獨特的設計在劇場間轟動一時。

1868年時,由Mr. Alexandre Napol⋯⋯eon Bourjois接手,並將品牌命名為BOURJOIS,以提供最佳品質的化妝品為信念,致力延續傳統時並持續創新,讓全球各地的女性都能享受道地的法式專業彩妝,體會巴黎女性的萬種風情與生活態度。

 

今天主要介紹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總共有8色。

妙巴黎 官方照片圖片1.取自妙巴黎FB

 

11222054_673902506079304_9122510802791267046_n  圖片2.取自妙巴黎FB

 

顏色真的很美對吧!!

 

看完官網照片後馬上查了家裡附近的通路~ 事不宜遲,趕快入手試試。

本來要買最近火紅的紅色,但我小小OL實在不敢再老大面前如此放肆...... 

所以後來還是選了保守的顏色....T__T

再逛的時候,剛好看到妙巴黎有推出組合包 【妙巴黎 超水潤雙唇組】Lucky~

反正價錢差不多 就決定是你了 呵呵 (完全大媽心態)

裡面包含有:【超水感液態唇膏 #1 微醺嫩粉】以及【戀愛升溫 親我親我筆 #1 臉紅紅】

 

 

 

妙巴黎 唇彩

上面那隻【超水感液態唇膏 #1 微醺嫩粉】不用解釋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下面那隻【戀愛升溫 親我親我筆 #1 臉紅紅】是唇筆~  這名字真是...讓人很害羞呢 (>/////<)

 

事不宜遲~~ 趕快來看看試用的成果~~

 


 

 

 

【超水感液態唇膏 #1 微醺嫩粉】

3

一打開就聞到香香甜甜的莓果味~ 不會嗆鼻 蠻舒服的味道

這顏色怎麼說呢  算是保守色 也算是亮一些的裸色 也有蠻多人將她當咬唇妝的底色~

不過一切都要看自己的唇色是什麼 擦起來會有不同的效果~

因為我的唇色較偏粉白色,所以擦起來會有點偏橘裸色~

趕著上班的時候 會是個很不錯使用的唇膏呢 (笑)

(但說這是唇膏 我覺得也可以說是唇蜜 超水潤的~~ 而且看起來也不會很油 所以還蠻喜歡的)

妙巴黎 唇彩 試用

 

重點來了 衛生紙抿完一次後 會是什麼樣子呢~~

 

 

 

 

噹噹噹~ 結果會變這樣~~

5-1

還是有淡淡的顏色 感覺也很不錯 看起來像是吃完小辣的食物 很有精神的血色~ (哈哈哈)

 


 

 

【戀愛升溫 親我親我筆 #1 臉紅紅】

6 

這隻唇筆的顏色也很喜歡,是今年流行的亮紅~~

味道也是莓果味道,只是比上一支相較起來比較淡些。

下方銀色的部分是旋轉用 所以不用擔心要如何削筆 (之前買過要用削的唇筆.... 天啊 是災難.....)

 

 

鏘鏘鏘 ~

擦上我無血色的唇 會變這樣

 8-1

超水潤的!!!!! 一直覺得唇筆就是很乾 很不好上色 更是不好推~~

老實說這結果讓我有點嚇到~~ 超好上色!!

本來很不看好這支 因為包裝看起來弱弱的 塑膠感太重 沒想到反而讓我愛不釋手呢!!

 

 

那麼一樣的流程,來用衛生紙抿一下唇看看吧~

13-1  

鏘鏘~~ 變成有點紅粉的顏色 很適合用在不用看見老闆的假日天~

這顏色真的很像最近在追的韓劇女主角的唇色~~~ 怎麼氣色這麼好辣 吼~~~

 

 


 

 

 

這兩隻唇膏 顏色很飽和 擦上時很水嫩 而且很好推很好擦~ 味道也很不錯~

真的喜歡~~ 哈哈哈  媽 我入手了 妙巴黎 兩支~~

 

 

 

目前通路有部分屈臣氏與寶雅有開架櫃,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arrow
arrow

    愛喝咖啡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