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朋友聊了許多 夜晚總是多一些多愁善感的氛圍

開朗的人們心裡深處 總是藏著一顆玻璃心

即使外表看起來是如此快樂豁達 總是有一處是不可輕易碰觸的地方

我相信  我始終相信著 人們總是有屬於自己堅持的完美主義 另一種說法就是堅持或固執的地方

當這視為平衡 支持自己的天平完美主義不再完美的時候

總是會讓人茫然慌張

世界也許也有可能因此而崩塌...


曾經也有這樣的經驗 當自己的天平已歪斜 老實說 我曾一度因此放逐自己 自暴自棄 沒有目標的活著

當時的我 茫然無措 不管在大的事已經無法再影響我 因為自己所信仰的世界已毀


因為朋友察覺了我的異常 適時的拉了我一把

她告訴我 應該要多愛自己一些

為自己設定一個小小的目標 讓自己能夠達到的那種

累積小小的成就感 累積小小的自信以及所謂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愛喝咖啡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