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立定目標文嗎? 哈哈,其實只是對於沒有目標的渾渾噩噩生活覺得迷茫,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想到了以前在學了自身專業(Major Nursing),之後的夢想─在美國工作(RN)!!

我的導師曾經告訴我那不會是個夢,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看見現在的自己... 嗯!! 我當時一定沒有聽進去..... Orz 老師對不起

所以今天孵出這篇文是想砥礪自己,並以此作為紀錄,我想知道,我好奇,如果每一天每一天都很努力的學習,是否明年的我會有不同的收穫?

我想驗證... 所以,從今天開始,立志目標:

1.練好英文,在105年12月底前,多益要達到600

2.還是英文,在106年4月底前,多益至少要接近750

3.還是英文,在106年12月底前,參加TOFEL-iBT考試(目標分數83/120;口說26/30)

4.106年度提出NCLE-RN考試申請 ─ 參加考試

 

最終目標:考到RN執照→ 英文達到美國語言能力標準門檻→ 到美國醫院應聘!!!!! 

加油!!!

 

感覺接下來每天的紀錄都將會是很私密的內容,要讓所有不小心點進來看的路人們見到我內心的吶吼... 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其實最近因為在計劃這個目標,其實有考慮是否要去補習.... 但是補習費用....... 以我現在的薪水,哩哩摳摳的扣下來,真的付不出來.....

也許,應該先把自己的學理知識以及英文提升,再去補應該也不遲,嗯!!!! 一定是這樣!!

明天去跟補習班回絕好了,星期六順便去跟他們拿回我的個資(ID影本什麼的竟然先給人家了!! 說這妞傻不傻...)  Orz.... 難怪單身這麼多年...(嘖.不是這樣吧)

 

從以前到現在,想學的東西很多,想知道的事情很多,卻都不專精

我想,是射手座性格作祟,自由奔放,不想被束縛,便無法專一事務,也將無法成就一樹。

雖然這麼說,讓大家瞧瞧我從以前到目前為止還想做、想學的東西吧,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寫個清單,就知道什麼事情真的是在人生裡非常想做的事了。

About the List

想當演員,想試試演繹出不同角色,體驗不同人生

想當歌手,想唱歌,但聲音不是頂好,所以作罷,仍喜歡旋律,想要唱出心情

想當自由旅行者,藉由網路買賣而賺到自己的旅費

想要一個能夠完全讓我得到成就感並讓我再次找到自信心的工作!! I'll be happy everyday.

想學吉他、小提琴

想學素描,能夠自行完成人像素描

想製作屬於自己的Line貼圖

想要好好完成一直尚未完成的小說

想利用自己所了解的軟體製作一支很有質感的影片

想學滑板、想把直排輪練好

想體驗Running man裡的水邊蹦及、想去阿拉伯篇體驗飛機跳傘以及大樓繩索極限運動

想去韓國、澳洲、美國自助

想去很多很多國家自助(因為有經費及空閒時間等因素,只能計畫兩年一次)

想要好好的改造、裝修我家老房子

想找到那個相同頻率,能讓我奮不顧身的人

未完待續...

                          

從以上的清單來看,只能說除了射手座以外,還是個愛作夢的小孩。

晚安2016.1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如何實踐
    全站熱搜

    愛喝咖啡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